新闻中心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如何选购适合中国家居环境的吸尘器?

 

       我们都知道,吸尘器是一款提高家庭生活品质的科技产品,但由于进入人们的视野时间尚短,很多消费者很难搞清哪款产品更值得买。如何挑选符合我们需求的吸尘器产品呢?专家表示,购买前还是需要多对品牌和产品进行了解。从实用程度和清洁实力来讲,来自德国斐纳TOMEFON比较值得推荐。该品牌旗下的TF-X60无线多功能吸尘器是一款特别针对中国家居环境研发的吸尘器产品,它拥有大吸力洁尘彻底、适合硬质地板清洁、低噪音不影响生活、持久续航等多个特点,这些硬性需求都是目前国内家庭最大的关注点。
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搭载的是斐纳专利无刷永磁马达,能带来8万转的超高转速和8.5kpa的真空度,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垃圾杂质都能被彻底吸除。而且它有两个档位,能够自由切换应对不同场景的洁尘需要,配合V型双螺旋软毛地刷,实现对地板的清洁和养护,让地板既洁净又有光泽更经久耐用。不仅如此,TF-X60还内置有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该技术能够快速将灰尘和空气有效分离,保持风道畅通吸力恒定。同时无尘袋的设计,也让后续清理清理工作变得简单。
在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内部,配合无刷电机的短风道设计,将噪音降至一个合理的范围。通过专业机构的测试显示,其最大工作噪音不超过68分贝,完全不会干扰用户日常的家庭活动,也不用担心使用吸尘器会影响家人休息。
在续航表现上,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可谓是同类产品中表现最为优秀的。其德国进口的动力型锂电池不仅体积小不影响轻便的外观,而且容量大能够提供更持续稳定的动力。通常满电情况下,TF-X60一次性能够搞定一屋3居室的室内清洁和爱车清洁,对于正常家庭使用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同时,它的锂电池可一键拆卸,更换或者收纳都非常方便。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斐纳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性能高端、设计合理,而且带来的是安静舒适的使用体验,是不少家庭的理想型产品。最为关键的是,其靓丽的外光设计迎合了大部分女性朋友的审美标准,真的是有“颜”又有实力。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