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家具开创者一鸣惊人,37度智能家具要把家的温度带向世界

 

       二十一世纪行将走入第三个十年,然而在科技日行千里的今天,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却似乎在功能性和体验感的进化上没有跟上脚步,呈现在家居环境里的家具仍给人以笨重而冰冷的印象。37度智能家具,作为智能家具领域的开创者和领航者,旨在通过为家具赋以智能,让它们"活起来",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更新颖便捷的交互方式、更有温度的家。
在1月8日-11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度消费电子展(下称CES展)中,37度智能家具携近十款产品华丽亮相,在人潮涌动的展会吸睛无数,成为现场的目光焦点。
在本次展会里登场的37度智能家具产品包括:智能儿童书桌,它集坐姿提醒、久坐提醒和光线检测功能于一身,还具有独特而有趣的、可培养小孩正确坐姿习惯的坐姿奖励机制,是孩子们的童年好伙伴;智能床能在用户无需佩戴任何感应设备的情况下为他们收集睡眠时的体征数据、并整理成睡眠质量报告,使用户对自己和家人的睡眠状况有及时的了解;智能亲子餐桌具有摄像头录像功能,让家长即使不在家也能收到宝宝在家吃饭的视频,还能为宝宝测量体重和体温;智能音响茶几可通过指关节敲击开启内置蓝牙音响系统、为用户播放360度环绕声,交互方式新颖又便捷。这些黑科技产品带给用户充满关怀的智能生活场景,为家居生活体验带来肉眼可见的品质提升。
37度智能家具的高颜值和前沿性在展会现场引起参展人士的围观和排队试用,收获了海外参展商的一片好评。其中,可通过手势操控的智能书桌和音乐茶几更是格外引起人们好奇,证明这种由37度智能家具开创的、应用于家具产品上的交互方式在国际范围内也是引领潮流的。然而根据37度在CES展会现场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并不是为了科技而科技:"我们不是简单生硬地把智能技术叠加植入于产品中、使家居生活实际上更复杂沉重,而是始终以人的角度出发,思考在不同的生活场景里,智能可以如何更细微地照顾到人的需要,为使用者提供更多便利。所以,37度智能家具是巧妙地把智能元素和产品融合,并且使其不动声色地成为整个家居环境的一部分,为用户创造更自然、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经过这次展会,37度智能家具成功吸引了不少来自海外的订单,与数家海外经销商达成合作关系,还得到了数家全球知名连锁百货,包括Macy's和Staples的邀请,进驻当地零售店。扩展海外市场,把智能家具的温度带到全世界,是接下来37度智能家具努力的方向之一。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