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碧桂园进军智能家居

 

       近日,由碧桂园集团、现代筑美家居共同投资建设的碧桂园·现代筑美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房产巨头碧桂园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成功建立智能家居制造基地,开启自产自销模式,强势进军卫浴行业,抢占卫浴市场份额。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采用欧洲智能4.0家居工业技术,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智能家居产业园。该项目建设周期两年,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橱柜30万套、卫浴柜60万套、衣柜/收纳柜10万套的生产规模,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年创税2亿至4亿元。
  据悉,现代筑美家居是碧桂园集团下属子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浴室卫浴陶瓷等全品类家居定制。据悉,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在碧桂园集团管理会议上曾表示,碧桂园新推的产品都要使用智能马桶。据透露,碧桂园卫生陶瓷厂第一期工厂计划在四川建造,年产量预计超过100万件。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