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统家居:你家卧室想怎么样装?看看这些软装你需要吗

 

       卧室的私密性极强,每件饰物都带有你个人的气息,一个舒适、温馨、有爱的卧室,是专属于你的圣地。睡眠的安稳、灵魂的舒展,感情的升温,都取决它。暂别以往枯燥的设计,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份别致吧! 一统家居小编为了满足各位小主的高级审美,决定帮你展现出卧室的别样之美!
软装是室内装饰的点睛之笔。看似可有可无,实则不可或缺,卧室的装扮可全靠它们了!
灯饰
(一统家居小编之前写过一篇灯具的选择,可供参考(插连接))
卧室的灯具可不容小觑,情感增温、氛围渲染,多半都在于它的助攻。
顶灯
顶灯的选择具有多样性,注重实用的同时,它的“外貌”也不可忽视。炫酷的金属流苏、轻薄丰满的亚克力羽毛灯式,悬挂于棚顶,颜值绝对吊打一切。同时它还是烘托室内氛围的助手,空间因此多了一些灵动~。当然了,顶灯的款式,还是要根据你个人审美逐一选择。
小提示:卧室灯具勿选沉重形,挂置的时间过久,易掉落,不利于家人安全。
壁灯
当然了,卧室床头安上一盏壁灯,也是很棒的选择。壁灯灯光暗淡,属于局部光源。家中有老人的话,不论是老人休憩、还是起夜使用,都超贴心。近几年黄铜材质的饰品超级火爆!一统家居小编小提示:壁灯的选择,也要跟进潮流,彰显出自我时尚的品味。
床头灯
床头灯的置放,更适合睡前关闭顶灯后使用。睡前读书、聊会天儿,温馨又浪漫。在它的照耀下,夫妻感情热度别有一番风味。床头灯静止于床头柜上,白天它装扮卧室,如果你需要拥有多档亮度的它还会守护的睡眠。
小提示:床头灯的选择一定要根据卧室风格进行搭配哦~
这种垂落式床头灯,也是别有一番趣味。有了它的装扮,卧室变得灵动活泼,卧室颜值妥妥的10分~,当然了,选择一款好看的小板凳放置于卧室,也是不错的选择啊~
绿植
卧室养几株绿植,不仅新意满满,还增添了卧室的艺术气息。
一统家居小编小提示:绿植切勿过多,因为夜晚会与你“争夺”氧气。
画饰
床头的背景墙上,可以挂置画饰,文艺性十足。你可以把画摆放于背景墙中心之处,打造出一种视觉平衡的感觉。也可以挂置大小不一的挂画,形成一种错落美。
再或者你还可以把床头做一些改变。一缕轻纱床头、床边还可以摆放一个小梯子,既美观又实用,还便于移动。
窗帘
卧室窗,选不好,可是会影响睡眠质量。为了打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一统家居小编建议窗帘可以选择两层式,一层纯透光布料,另一层选择薄纱。白天为了避免阳光的暴晒,可以使用纱帘,既遮光,又朦胧。晚上可以使用遮光帘,不必担心会被太阳公公晒醒了。
床头摆件
床头的摆件,看似微小,却也能起到实质作用。香薰蜡烛就很不错哦~,夜晚点燃一支,置于床头柜上,清新怡人的香味,使你安心入睡,有了它床头灯都可以休息啦。还可以摆放相框、小盆栽。卧室的细节之处,被它们打造的十分完美,不可挑剔。
如果你想与众不同一些,可以在床头设计一个秋千式置物台,童趣十足,还兼具实用性,水杯、书籍,都可以摆放在此处。
床上的摆件
一床好看的床品,才能凸显出主人真正的品味。床品的图案、花纹,你一定要好好臻选哦,称心才可以美梦一场。
床品的点缀物——抱枕,你可以考虑选购几个放置于床上。看书、聊天,都可以倚靠在背后。早上起床叠玩被子,还可以把它摆放在床上,一眼望去十分温馨。
梳妆台:
对于我们一统家居小编猪猪女孩来说,房间再小也要给自己腾出1㎡放个梳妆台。画个美妆能保证一天的元气满满,在抽屉里装些杂七杂八的贴心又私密的小物也是很好的。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