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被自己的家具家暴 是种怎样的体验?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宅Sir一样,就是在家也很容易磕磕碰碰,总能在自己的胳膊或腿上发现青一块紫一块。五彩斑斓的黑我不懂,但挂一身五彩斑斓的伤,我很有经验。
  有不少人吐槽说,家里的桌椅板凳就跟对自己有引力一样,今天磕脚趾,明天撞到头,胳膊、手背还时不时被某件家具的角角划出一条血道子……所以就让宅·白衣天使·Sir来为你抚平伤痛,献上这篇“家庭止痛手册”吧!
  First Blood 马桶盖板
  有小宝宝的家庭,在培养他们独立如厕的时候,最好能安装这种缓冲盖板。不但能防止盖板瞬间落下伤人,还能减小碰撞发出的噪音,提高马桶的使用寿命,十分的老少皆宜。
  其实这种缓冲盖板在网上已经非常广泛了,可以根据自家马桶的规格、形状来选择合适的盖板,然后按照教程安装。相信自己,并不会很难……
  马桶盖板的缓冲原理,就是利用了阻尼器。如果大家有发生过抽屉夹手指的情况,也可以在家里的抽屉内安装阻尼滑轨,这样就再也不怕抽屉“咬”手啦。
  Double Kill  床角/床脚
  冲鸭!!睡觉啦!!往往往床上飞扑之后,结局就是又又又磕膝盖了……与膝盖同高的床架,永远有一副“生人勿近,熟人也不行”的桀骜不驯。与它硬碰硬的后果,轻则淤青,重则……得看骨科……
  想要床角再也碰不到膝盖怎么办?穿护膝睡觉显然不够机智。所以,只要让床沿低于膝盖的位置不就行了吗?这样上下床,膝盖只会和柔软的床垫接触。
  当然这种床沿加宽的床也很NICE,上下床会给人一种“登基”和“退朝”的仪式感,能有效防范床角对你进行“碰瓷”行为。并且多出来的床沿,还能随手放个手机,放本书。
  前两天宅Sir刷抖音,看到有个妹子脚趾磕到床脚,直接磕折了。也有人找我哭诉,说自己磕翻了指甲盖的。画面太美,宅Sir也不敢让你们看。反正很痛就对了。
  喜欢沿着床边走路的人,脚趾头也没少中招过吧?都说十指连心,没想到脚趾也连心。这种四条腿与床沿齐平的,人生中难免与它碰撞几回。
  想要永久与它隔离的话,选择床脚离床沿更远的床就好了。除非你在床边练扫堂腿,否则碰到它的概率几乎为零。
  Triple Kill  吸油烟机
  你们有没有过那种体验,在厨房转悠的时候,蓦然回首或猛然抬头,就被油烟机撞得脑瓜子嗡嗡的?反正宅Sir帮厨的时候,脑袋没少起包。
  起包还算小事,但大部分的西式油烟机边缘都非常锋利,稍不注意就会划破头,擦洗时还容易割伤手。
  如果想在下厨时能重抬高贵的头颅,那侧吸式油烟机会更适合你。它离油烟更近,吸烟面积更大,尤其家里装了开放式厨房的啊,侧吸式的油烟机也能更好的防止油烟四散。并且清洁方面也很省心哦。
  要是小户型业主,厨房空间有限,但平时又有做饭需求的,可以考虑一下集成灶。占地不大,但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空间利用率简直没sei了!而且吸烟口离灶台很近,除非你鞠躬做饭,不然难以磕碰。
  对了,集成灶还有可折叠款式的……
  Quadra Kill  壁柜
  想把厨房里每一寸空间都压榨出来做储物的家庭,有不少会选择做壁柜。壁柜的好处就是能把台面上放不下的锅碗瓢盆、柴米油盐啊统统塞进去,让厨房永远保持整洁和美观。
  氮素!如果你打开柜门却没有及时关上,又想转身拿个别的东西,就很容易被“开放怀抱怼你”的柜门怼一脸。而且还没地方哭,总不能和朋友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我家壁柜打脸了。
  如果想使用的只是壁柜的收纳功能,那宅Sir建议你用厨房墙面置物架取代壁柜,不但方便取用物品,还不会脏污纳垢。关键是保住了自己的盛世美颜!
  比如宜家,还有很多其他家居品牌都此类的置物架设计。功能、大小、层数,都可以自由选择。
  不过中国人家做的多是旺油猛火的炒菜,不想让物品落灰,沾染油烟,但也受够被“打脸”的痛了。那么液压柜门必须拥有姓名!利用液压杆能让柜门向上翻折,还具有任意角度随意停的功能。
  Penta Kill  内平开窗
  1,2,3,让我们陷入冥想。现在试想你是一个正在弯腰吸尘的房屋主人,一路退后着吸尘,略有些腰酸,想站起来歇歇。毫无防备的一挺身,就被尖锐的铝合金窗角刮破了后背……嘶~~真痛!
  如果你切身的经历过这种痛,你家窗户肯定是向内的平开窗!不过有些高层住户,也确实装不了向外开的窗户。但,这道疼痛难题,也不是无解的。
  比如内开内倒窗就快点来了解一下啊。都说名字拗口的东西,必有什么过人之处,它也是。这种窗户有两种开启方式,可以向内平开,也可以只让窗户上部内倾。对哒,就像下图这样。
  内倒模式下,它可以打开一条十厘米左右的缝隙,通过铰链与窗框连接固定。很适合家中无人时,开窗通风。可以做到防盗、防撞、防疼痛,三防一体。
  Ace  茶几
  当你游走在茶几与沙发之间的缝隙时;当你坐在沙发上,突然想起身时;当你回忆起茶几,膝盖及膝盖以下部位隐隐作痛时……你就该思考一下自家的茶几,是不是越界了?
  茶几的高度,如果比坐在沙发上的你膝盖还高。摆放距离又离沙发特别近,起身和走动的时候想不磕一下都难。
  想“止痛”,首先得降低茶几的高度,拉开茶几和沙发的距离。具体距离要以空间实际大小为准,但通常在50公分左右比较舒适。
  也可以选择现在正流行的轻薄小茶几,释放空间,也解放双JIO和双膝。很多北欧家居品牌都有非常不错的选择。
  当然更便宜快捷的解决方案是,给它们套上防护条、防护角,让跑跑跳跳的小盆友也没有安全隐患。其他带有尖锐直角的家具同理哦~
  再温馨的家里,也会存在小小隐患。就算在家,也要保护好自己哟。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