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火星人”再获中国家居电器超级推荐品牌殊荣

 

       前不久,中国家居电器品类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电器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各大一线家居大品牌共聚一堂,洞悉中国家居消费趋势,展望家居消费新时代。会上,2019中国家居电器超级推荐品牌颁奖仪式也隆重举行,“火星人”再次不负众望,成为集成灶行业里唯一入选的2019中国家居电器超级推介品牌。10月21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我市“火星人”大同代理商马总。
  “这次家居电器消费趋势白皮书的发布,是以‘人+物+场’为核心,精确捕捉消费者的偏好,深度洞察未来中国家居行业的消费趋势。”马总告诉记者,白皮书显示,随着经济的增长和社会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电器的需求,不再限于使用功能,而是对智能化、高端化等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并且伴随家电消费前置化的趋势,让相当大比例的消费者在装修及电器产品的购买方面,以及一站式整体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
  马总表示,“唯一”一词表达的不仅是此次获奖的数量,更标志着“火星人”在集成灶行业里的突出表现,可以说是集成灶行业里的卓越标杆。为什么“火星人”可以屡获殊荣呢?正是因为他们始终坚持“持续创新,行业领先”的总方针,在产品品质、外观设计和服务质量上,坚守“匠心精神”。同时,紧追消费趋势,迎合时代需求创新发展,打造出遥遥领先的行业口碑,成为消费者力荐品牌。不得不说,获得此奖,是行业给予的高度肯定,更是对火星人集成灶未来的希冀。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