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巴菲特看好家具行业,顶固集创站在全屋定制风口

 

       股神巴菲特一直引领全球的投资风向,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三季度持仓报告中显示公司新增持了美国高端家具品牌零售商RH(Restoration Hardware)120万股股票,临近年末又带来一轮全球家具市场的“扫货”潮。有一家中国上市公司同样受到关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顶固集创(300749),正力争成为全屋中高端定制行业的领导品牌,是否有机会获得更多机构的青睐?

  被巴菲特所看好的RH,近3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5.94%,而顶固集创这一数据达到了23.71%。截至2019年8月3日,RH的资产负债率为107.5%,而截至2019年9月30日顶固集创负债率仅为27.50%;RH在2019年财年上半年毛利率为40.4%,顶固集创今年前三季度毛利率也与之相当,为38.41%。从财务数据对比上看,顶固集创拥有与RH同样优秀的表现。

  值得关注的是,RH根据多个变量对消费者喜好进行研究,并根据购买模式和产品需求定制商品目录,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近年来,顶固集创抓住国家产业升级及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大发展的机遇,以定制衣柜、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三大产品为基础,不断提升产品智能化水平,驱动公司产品销售规模的快速扩大,并积极向智能化、全屋定制领域发展。

  目前顶固集创正在推进收购智能门锁行业龙头凯迪仕,将以此丰富公司产品种类,快速扩大公司智能门锁的产能与规模,增强公司智能化、全屋定制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行业经验,而且年轻、思维活跃,具有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对消费者的偏好及技术发展趋势具有较好的把握。随着公司规模持续扩张、竞争力不断提升,将获市场更多认可,赢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青睐,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