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如何保养白色家具

 

       近日,网民“长生”咨询,自己的新家刚刚装修好了,房屋整体都是按自己心意挑选的淡色系,但住进去之后又担心,白色家具该如何保养?
  【记者打听】温泉某家居城工作人员分享了保养白色家具的几个方法。
  白色家具一般宜用干布擦,而不能总用湿布擦,因为油漆进水易起皮、脱落。白色家具要尽量避免日晒,也不要放在火炉、暖气旁,否则油漆易起皮、脱落。不要将白色家具直接放在潮湿的地方,过潮的地面应垫一垫。家具上的脏污痕迹,用热水擦不干净时,可以用酒精轻轻擦试。
  对于白色家具,一般我们可以使用市面上常见的白色家具清洁剂擦拭,可以保持日久常新,白得透透亮亮。如果感觉脏了或者擦不掉,也可以用牙粉或牙膏来擦拭。但是要注意,擦拭时不要用太大力,否则会损伤漆膜而适得其反,千万不要用刷子刷。
  经常清洁是白色家居保养的重中之重,只有经常保养,注意保持白色家具的清爽干净,才能让白色家具使用更长久。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