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丰镇黑赵村:“爱心家具”情暖贫困户

 

       "以前家里来人聊天、吃饭,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感谢你们给我送来了衣柜和沙发,太感谢你们啦"。2020年1月2日,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的贫困户徐文良握着帮扶人徐保中的手激动地说,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让大家感受到了严冬之中的阵阵暖意。
针对贫困户居住环境差的现实状况,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利用"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契机,着力开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集中为一批居住环境脏乱差的贫困户改善居住条件,让贫困户在"两不愁四保障"的基础上,实现"五净四有",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
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通过人居环境提升和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引导贫困户注重个人卫生和家居环境的整理,培养自尊自爱的素质,切实从思想上进行帮扶。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