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乐家居设计师划重点:家具选购抓住这两点才最重要

 

       又是一年春节家装季,对于常说常新的家装话题,装过两套房及以上的业主最有发言权。与首套房业主过多聚焦细节不同,有经验的业主,更注重抓“大方向”、看“大格局”。俗话说,方向对了,世界就对了。在你忙于筹备春节年货、忙于年终总结时,家具选购紧盯这两点大方向,助你事半功倍。
外观:与众不同
二套房业主,是消费升级的重要群体,对于居住空间的要求,讲求个性化、品质化。然而,要使室内空间兼具独特性和整体性,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实际装修中,不少人选购了颜色相近的家具自己配搭,但装修出来,纹路和观感完全不一样。而全屋定制的家具,通常采用统一的品种、统一的颜色,尽显浑然一体之感的同时,还有助于提升个性档次,就算经典黑白灰之外的独特色调风格,仍能轻松Hold住。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卧室
浓重奢华的咖色、金色,往往较难驾驭。但这对于我乐家居的设计师来说,完全不在话下。我乐家居的这款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大面积采用庄重沉稳的诺瓦咖、精美绝伦的金色窗格纹样、温柔馥郁的诺瓦白,色彩多元交错,但因为采用了同一系列,丝毫不显杂乱。上图这样的卧室,整体感觉轻奢精致,隐隐中透出新古典和异域风格,想不出众都不行!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客厅
如今大火的莫兰迪色,是LV、克洛伊的新款御用色,但在全屋定制领域头部品牌内,除了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外,市面上难找到第二款。个中原因,与研发难度、新品更新速度息息相关。莫兰迪系列全屋定制家居新品,以高级深灰为主色调,加入我乐独家精调的柔粉、奶白与浅灰进行糅合,让整个家居空间在低调奢华之中映透出舒适自然。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餐厅
再比如,红蓝向来出CP。但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采用了箭羽蓝与维希红的大胆红蓝撞色,市面上同样独一无二。这款底色是我乐家居与德国IP国际联合研发,后者从事底色研发50年。国际品牌的合作,确保用户新家功能完善、分区合理的同时,整体外观上独树一帜。
功能:适我所用
一般第二套房的业主,家具装修时有相当多的因素要考虑:孩子、父母、储物、风格、维修等等。而别人家的装修,看再多都不一定适合自己家。只有专业设计能力强的定制家居品牌,才能做到综合权衡、量体裁衣、个性定制。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客厅
举个简单的例子,针对沙发背后空间的利用,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可以做一组到顶的组合多功能入户柜,或者增加一个与沙发高度平齐的小吧台,或者设计一组定制的高吧台,作为客厅与休闲区的分隔。加法或减法,怎样加、怎样减,全随业主户型和使用习惯个性定制。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客厅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厅柜
永远记住,家装中的功能齐全至关重要。上图,业主采用的是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星云】系列客餐厅,在家装设计时就留下了足够的储物空间,该有的家具一样不少,电视柜右侧和餐厅还分别搭配了高柜设计,“放大”了实际使用面积的同时,利落的立体线条,完美勾勒出柜体结构,在视觉上辨识度更强,让人眼前一亮。
图:我乐厨柜新品-基于第十代智慧厨房的莫兰迪系列
而合理的功能分区,能让你日常使用时更加便利高效。我乐家居最新研发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在传统地柜、台面和吊柜三大部分的基础上,新增了专利中柜系统,分为挂钩中柜、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7大功能模块,彻底解决了厨房“零碎物件随意乱摆”、“各种瓶罐无处存放”的困扰,在扩大厨房储物空间、提高操作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厨房硬装的装修成本。
结语:定制家居,选头部品牌,通常在家具质量上都有保障,而以上在外观和功能上的大方向,做到整体把控、不漏细节,才能让最终装修出的效果,真正满足自己对家的所有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研究中国家庭生活15年的我乐家居,凭借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强强合作,加上公司自有的百余名实力设计师团队,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整体厨柜和全屋定制的产品设计典范,近年屡获“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家居行业服务榜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等重量级奖项。
截止记者发稿前,我乐家居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9年1-12月,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0%至55%。其中,溧水现代化工业4.0柔性新工厂即募投项目“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项目”生产效益进一步释放,是公司产品整体毛利率实现平稳增长的重要原因,显示出我乐家居新产品和新产能,广受城市中产和新中产的欢迎。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