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美格利生:办公家具行业时尚与设计感引领者

 

       什么是办公家具呢?简单来说,就是为工作方便而配备的办公者用具。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具产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作为家具行业的分支,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更新、品种的不断增加、专业化生产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实现了迅速发展。
  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中国本土家具行业开始注重办公家具部分的设计研发和市场的开发,专业办公家具企业陆续出现,产品以高质低价,经久耐用为优势,在国内外很是吃香,但前期缺乏过对办公环境,员工隐私,人机工学等方面的了解,经过不断的学习进步,逐步跟上了国际步伐,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开始注重时尚与设计感,涌现了如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追求办公家具品质与“颜值”相结合的企业。
  深圳市美格利生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佛山市欧曼家具有限公司的工厂直营分公司,拥有丰富的办公家具产品,涵盖前台系列、会议系列、办公椅系列、时尚办公卡位系列、班台系列、沙发茶几系列、屏风工位、钢木工位、文件柜、公共区域家具及金融、电信标准化产品等,使得办公空间风格更协调,并能为企业一对一规划办公空间家具的配置。
  公司品牌产品主要生产设备引进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以其过硬的品质优势、领先的设计理念、严谨的专业精神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办公环境优秀供应商,产品远销香港、日本、中东、欧洲、美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圳美格利生认为,整体办公空间设计一般通过几个方面来说明,办公室整体设计理念来源、办公室整体设计理念表达、各部分设计理念阐述。设计理念来源从“个性化设计”出发,现代办公空间着重体现工作与生活的有机融合。而 “个性化设计”体现在企业整体形象上,其独特的个性直接影响着每一个员工的行为举止。个性化办公空间 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展现企业形象,满足企业精神和发展理念。
  正因为注重个性化的办公环境,并且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发展至今,美格利生已成为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2015广东家居企业管理创新标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