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街采视频|新消费时代 功能家具将成为未来消费新宠

 

       功能床垫、按摩沙发、智能家居……新消费时代,人们对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家居生活需求日益明显,趁着人们装修排上日程,日前,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来到长沙多个家居卖场,以及询问过路市民,采集下他们对于功能家具的消费心理。
对于带有功能性的家具,你怎么看?多数市民表示,虽然对功能家具不是很了解,目前家里也没有带功能性的家具,但未来再买家具,会优先考虑购买功能家具。业内人士推测,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功能家具将成为未来家居消费新宠。
杰西家艺术家具商行总经理李俊杰表示:“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功能家具,主要还是功能沙发、集合电器功能的电视组合柜,这两个家具品类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未来我们的功能家具极有可能会是3d打印集成芯片的智能家具,家具也会进入物联网之中。”
匠本恩程家居总经理董艳清表示:“智能家居未来是一个空前,并且也是大众急需向往的”。智能家居,包括全屋智能、电器智能,空调、窗帘等。譬如一款智能床,就包括恒温调节、心率血压监测、调节睡眠等。还有智能沙发可以加热、充电、躺睡……
“5G时代,‘智能’对人们来说是一个质的跨越,互联网时代,可谓想人们之所想、办大众之所需。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更快、更便捷的方式,为此智能家居也是未来的大趋势。”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