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摩迪卡家居怎么样?摩迪卡家具好不好?

 

       家居市场鱼目混杂,面对众多的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摩迪卡家居怎么样?摩迪卡家具好不好?
一、品牌介绍
摩迪卡是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2008年创立的家具品牌,2011年荣获广东家具行业实木家具重点品牌、2012年经销商首选家具实木品牌。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9月,是业内具竞争力的集民用板式、板木和实木家具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建成占地面积达20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全线引进意大利、德国自动化生产及品质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环保标准进行生产和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二、经营理念
公司始终坚持“管理是龙头、研发是先导、营销是先锋、物流是保障、人才是关键” 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提升全球家居品位、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使命,正大踏步迈向集团化管理、品牌化经营、规模化生产的发展道路,全面实施市场精细化管理和大品牌发展战略,努力打造著名家具品牌,创造一流的现代化家具制造旗舰。
旗下拥有“迪诺雅”和“摩迪卡”两大品牌,凭借富有行业竞争力的产业及资源,跻身于国内具影响力的民用家具企业和品牌的行列。
三、摩迪卡家居怎么样?摩迪卡家具好不好?
公司的快速发展及对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肯定,先后被评选为“深圳市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蝉联“广东家具行业综合实力竞争力企业”,并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制造具影响力品牌企业”、“质量环保金奖”、改革开放30年、中国家具协会20年“杰出贡献奖”、“广东家居行业领袖品牌”等殊荣。2010年携旗下产品参展上海世博会,以炫酷的设计、全球领先的功能、人性化的内涵、环保低碳的理念,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热评和积极体验,开启了中国家具强企登顶全球顶级盛会的永恒历史时刻,书写了“中国家具走出去、创造‘骄傲’”的伟大梦想,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快速发展的模范企业。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摩迪卡家居怎么样?摩迪卡家具好不好?的全部介绍,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请关注中华整木网哦!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