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贴出小美好 琦彩家居饰品让精致无处不在

 

       为什么别人能生活得那么精致?他们的穿着不一定是名牌,但一定很得体;家里的房子不一定很大,但陈设一定很合理;装修不一定很豪华,但一定很温馨。其实精致生活的体现,不在于价格的体现,而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更是一种对品位生活的追求。试想一下,用美好的装饰物把家中点缀一番,随便一帧画面都美到窒息,此时你的生活,想不精致都难。而在家居饰品行业颇有造诣的琦彩家居饰品,便通过众多精美的贴纸,让人们家中的每一个空间都赏心悦目,满足用户对精致生活的向往。
(琦彩家居饰品墙贴)
人们一般习惯用墙贴来装扮房屋,自然琦彩家居饰品的贴纸种类也少不了墙贴的存在,它有着客厅、起居室、厨房等多风格系列,让人们无论身处哪个环境,入目皆是精致美好。比如它家的一款爆品猫咪墙贴,造型萌系,不仅能给单调的墙面一抹亮色,更显精致,还能让人倍感温柔可爱,美好气息尽显。人们将它贴在沙发墙后,每天下班放学回来,仿佛就有一排小猫咪静待你的归来,忍不住微笑的同时,也使温馨之感充盈整个家中。
(琦彩家居饰品墙贴)
而同在墙贴种类的厨房贴纸,琦彩家居饰品更是花了大心思,让实用性和美观度合二为一。品牌考虑到厨房油污较多,特意采用了PET做底、PVC为表面的材质组合,不仅防水防油,还易撕易贴不留痕,不论人们是想擦洗,还是撕下换新,都十分简便,能轻松解决墙面的油污烦恼。同时它在设计上也与厨房主题相契合,锅碗瓢盆、烹炒焖煮等都是图案的灵感来源,让厨房也拥有自己的精致与美好,更显家中格调。
(琦彩家居饰品美缝贴)
除了墙贴,琦彩家居饰品还有镜面贴、窗户贴、地板贴、美缝贴等,让家中处处都能找到合适的贴纸,增加美好精致感。像是它的美缝贴,对于难看的瓷砖间缝隙就能起到很好的美化作用,同时它防水防潮,可以有效避免灰尘沉积在缝隙中,减少人们的清理难度,而且它高耐磨,不易翘边,使用寿命更持久,让家中的美好与精致更长久一点。
想增加品家中的精致感,不妨挑选琦彩家居饰品的几款贴纸,让你抬首低头间,皆是生活的小美好。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