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坑!老板跑路,400万家具款丢失!

 

       消费者交了全款购买家具,结果却被突然告知,家具店老板联系不上了,交的钱也无处可退了。
“连一颗螺丝钉、一块板子都没见到,40万元就这样打水漂了!”近日,位于成都市火车南站附近的成都鲁宾斯国际家具店门口,聚集了30余名业主,他们可不是来买家具的,而是前来向家具店讨要说法的,现场也没有看到家具店的负责人,只有前来维持秩序的民警。
事情还要追溯到2019年10月,当时吴女士到鲁宾斯家具店先后付款购买了沙发、床、餐桌、衣柜等成品家具,消费金额共计39.6万元左右。但在今年3月9日下午3点,吴女士突然接到家具店里销售人员打来的电话,称公司因经营不善,面临倒闭,而她缴付的近40万元费用暂时退不了。接到电话后,吴女士感到非常气愤。10日一早,她便到店里讨说法。吴女士介绍到,当时在购买家具时,店方要求付全款,自己没多想就全部交了。根据合同规定,最迟今年六月家具店就应该上门安装了。
眼看送货日期愈来愈近,她联系了店内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却是要等定制家具安装好再配送成品家具,然而,定制家具负责人又称柜子还没做好。面对这样的推脱,吴女士认为,该家具店一直拖延送货时间,肯定是早就想好要跑路了。
同样在这家店里全款支付6000元用来购买床的田阿姨,3月8日交的钱,等着10日人员送货上门进行安装,左等右等,等来的却是一条家具店老板跑路的消息。
现场的一位女士向记者诉苦说,她当时买家具的15万,是找亲戚朋友借的,现在钱交了,但是连家具影子都没见到,自己不知如何向家人交代。
据统计,前来讨要说法的顾客,支付购买家具的签钱数已高达400多万元。记者看到,该家具店内的营业执照上显示,鲁宾斯国际家具公司法人为程惠平。记者根据现场顾客提供的包括程惠平在内的多个负责人的电话,但提示的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因从记者也暂时无法联系到该家具店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
目前,成都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