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全套家具 皇家海岸住宅家具带来欧式高雅

 

        谈起欧式家具,人们总能想到精细的手工制作、富有节奏感的曲线设计、简洁流畅的对称轮廓等,这些经过历史长河的冲刷和岁月沉淀后的特点,在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为主要代表的发扬下,让欧式家具成为了能体现主人高贵生活品位的象征。但欧式风格,无论是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还是追求浪漫主义,强调非理性的幻想,往往都需要一整套的欧式家具搭配,才能突出整体的雍容华贵或是庄严典雅,这也带动了众多家具品牌在欧式家具方面以全套设计进行销售,而皇家海岸住宅家具也在此时推出了多种套装欧式家具,带来欧式高雅感,进而在市场上收获无数粉丝。
  (皇家海岸住宅家具 沙发)
  要知道在住宅家具中,沙发、衣橱、床是非常重要的大件家具,而皇家海岸住宅家具自然也将设计方向围绕这些家具进行慎重设计,营造家中高雅感。以皇家海岸住宅家具人气火爆的一套组合沙发为例,其有三座、两座、单座设计,整体线条简约大气,无过多繁琐装饰,淡淡的乳白色,在高雅之中,又增添了一份柔情,赋予了客厅家的温馨。同时布拉扣工艺设计更显精致感,质优绒布面料包裹高密度海绵,不仅更上档次,也让坐卧更舒适,乃是欧式风格中简于形,雅于心的典型代表,让人们一回到家中,就能享受欧式高雅。
  (皇家海岸住宅家具 衣橱)
  除了组合沙发,皇家海岸住宅家具同系列的欧式衣橱也十分引人注目,它线条流畅,造型优雅百搭,四开门配合两抽屉的对称设计,既显简约,又能满足人们分门别类存放衣物的要求,并且它的表面通过特殊涂装工艺处理,显现实木纹理,于细节处透露精致,在最大程度上体现欧式风格,尽情展现欧式高雅格调。
  此外,配套的皇家海岸住宅家具实木床,也更让卧室盈满高雅气息,更好地诠释欧式美学。它象牙白的色泽十分淡雅,有一种自然之美,而且5D木纹艺术工艺,使人们每一次触摸都能感受到卓尔不凡的沉稳质感,让高雅温润,质朴舒适的触感残留手心,更显皇家海岸住宅家具实木床的高雅品质。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