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骑着心爱的“小毛驴”在南康家具城罚了520

 

       “520”晒恩爱的小年轻
一个520让单身狗们吃饱了狗粮,出门散散步能看到手牵手的小情侣,吃个饭能看到互相喂食的小年轻,就连打开手机,都是满屏的狗粮,各种秀恩爱。
小周也不不例外,不过她不是单身狗,而是正在热恋的小姑娘。
(“520”红包)
5月20日这一天,小周早早的就在朋友圈里晒起了幸福,从简简单单的一束玫瑰花到两个人浪漫的午餐,再到爱意满满的“520”红包,小周晒的幸福比三餐还准时,每条朋友圈的下面都是朋友们的祝福和羡慕。
02
到手的红包还没捂热乎
近段时间,南康在严查驾照和戴头盔的问题,这也是为了所有南康市民的出行安全,一时间,考驾驶证成了热门,每天在交警队考试和预约考试的人非常多,据说现在已经预约到6月底了。
“我骑的是“小毛驴”,没有驾照应该没有关系的!”抱着这个心理,小周一直没有去考驾驶证,骑着自己的“小毛驴”在南康城区里肆意穿梭,父母让她去考驾照她也没有放在心上,就连戴头盔都觉得会破坏自己的发型,所以天天不戴。
俗话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一早上,小周骑车上班,走到家具城附近某个红绿灯的时候被交警拦下。无证驾驶罚款500,不戴头盔罚款20,小周这一下就把昨天刚收到了“520”红包花掉了。
(“520”的罚单)
“被拦下的时候,我就觉得完了,肯定要罚款了。”小周回想自己被交警拦下的瞬间,就开始后悔自己没有驾驶证和戴头盔了。
03
同是天涯沦落人
收到罚单后,小周马上去了交警队交罚款,交警队门口依然很多人。
(正在排队考试的人)
“你也是没证,然后也没有戴头盔吗?”小周在交警队交罚款的时候,一个阿姨慢慢走了过来,阿姨的手里拿着和她一样的单子,小周点点头,两个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诶,之前有侥幸心理,还是要考证才好!一下子罚款520,罚不起哦!”阿姨的语气也有些后悔没有考证就上路了。
“是啊!”小周点头表示赞同。
交完罚款后,小周没有再耽误时间,而是立马买了一个头盔,骑着车“突突突”就去预约驾照考试了。
“诶,我得6月17号才能考试了!”跑了一圈,小周终于预约好了驾照考试,在拿到证之前,小周决定先不骑车了。
(网络配图)
这段时间,有不少南康人都被罚了520元,这个数字让多少人心疼呢?不过骑车和开车一样,都是要持证上路的.
戴头盔是保护骑行人的安全,都说开车是“铁包肉”,骑车就是“肉包铁”,头盔不会影响骑行人的形象,戴好头盔,我们就是南康gai上最亮的崽!
为了保护我们在路上的安全,也为了不被罚款“520”,请拿好证件,戴好头盔吧!
关于考证、戴头盔,你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一起讨论吧~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