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但是,今天我们不说兰博基尼超跑,来说一下兰博基尼家具......

 

       超跑跨界做家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宾利和法拉利,兰博基尼也不甘落后。
从 2005 年开始,兰博基尼就开启了它在家具界的征程,由意大利奢华家具供应商 Formitalia 集团生产,把跑车的设计理念延续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Tonino Lamborghini Casa 奢华家具系列秉承着一贯的精致,展现兰博基尼家族在设计和用料上的恒久不懈追求。
TL-2681
这款扶手椅的坐垫和椅背都是由非常柔软的拉里奥天鹅绒制成,是一款精致、美丽和极其舒适的单人扶手椅。
REM
这款双人床,把床头柜与床头板结合在了一起,外观奢华却又不失实用性。

T12
这款单人椅的线条流畅、简洁,与兰博基尼超跑的外观相似,干净利落。

GT
这款桌子整体以大理石制成,超薄的桌体,看着十分轻盈,底座上的兰博基尼 logo 尽显奢华。

FORMENTERA
蓝色的皮革沙发,坐垫采用超跑式的菱格纹,加以沙发本身的包裹性极强,干练中不缺乏舒适感。

REIMS
床与床头柜一体式的设计,不仅增加整体感,还十分便捷。
LOEWE
看似普通的沙发,却暗藏「小心机」,舒适感爆棚。
TOLEDO
兰博基尼干练的外形,似乎很难与圆润结合起来,这款沙发充满曲线美感,精致、典雅。

LONG BEACH MODERN
这一系列的家具外形酷似兰博基尼超跑,真的是「超级酷」。
IMOLA
吧台的台面是采用碳纤维材质,这也是兰博基尼跑车经常会用到的材质,轻巧耐用。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