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启动!全市“城市家具”大排查、大整治

 

       6月3日,全市“城市家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在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即日起,义乌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城市家具”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
“城市家具”
是城市整体环境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体现。小到垃圾桶、广告牌、交通标识,大到公交站台、公共厕所、岗亭,这些都是市民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城市公共设施,属于“城市家具”范畴。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此次大整治行动分排查摸底、集中整治和落实长效管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一个月的集中整治期间,相关部门将对存在破旧、污损、缺失等问题的城市家具进行清理、修复、更换,加强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城市家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涉及市政、园林、信息、道路标志标识、环卫、公共交通、服务、景观体育、广告、岗亭等十大类四十四项内容,共有执法、督考办、文明办、融媒体中心、公安、民政等30多个部门及各镇街参与整治。
整治期间,各参与整治的职能部门和镇街将立足自身职能,根据整治任务分工,按照“短期大提升,长期精细化”的目标要求,通过修复清理和更换老旧设施、规范设置设施、查处擅自占用(损坏)城市家具的违法行为、加强日常管理维护,全面细致地摸排、彻彻底底地整治,确保问题发现一处,整改到位一处,巩固提升一处。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