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定制家具成蓝海市场 林氏木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轻奢而富有内涵是年轻消费群体对商品性质的一种普遍需求,这也彰显了年轻一代对于美的追求与对细节的重视。从近年来的消费报告中不难看出,以80、90后为代表的消费势力,对于商品的性能寄予了更多的希望,同时受互联网大潮与物流配送服务的发展,年轻一代更倾向于线上购物,对产品的设计感、性价比等元素也多加考虑。这对于主张家具定制的林氏木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林氏木业所提供的家具定制服务体现了家具应有的实用性以及对空间的高利用性,此外也能极大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具个性化的需求。目前在国内整体家具定制业务渗透率在30%左右,这远比发达国家的渗透率要低,广阔的市场前景带给了林氏木业一展身手的机会。
“精定制,全屋购”是林氏木业定制综合店的定位,以“定制+成品+家居用品”整局配搭为门店的核心业务方式。力求在基于林氏木业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保证产品质量和完美空间设计搭配的同时打造极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
年轻消费者势力对于个性化定制以及高颜值外形的产品,总会投以青睐。林氏木业以极致性价比与成品家居产品、高度匹配的年轻化整体设计、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三个核心方向发展定制业务。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定制风格统一、价格合理、高性价比的个性化家具,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审美需求的同时,又提供一站购齐的轻松购物体验。追求产品高质量化与定制化的背后,是国民生活水平的节节攀升,也正是因此,林氏木业才主动开拓了定制家具这一蓝海市场。面对未知的机遇和挑战,林氏木业不断发力,满足了消费者对现代家具用品的美好设想。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