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鄂中家居服务产业园招商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8日上午,漳河新区和武汉恒业联置业有限公司在天鹅湖酒店签定了鄂中家居服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新区人大联络组组长高东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高东杰在致辞上说,近年来,漳河新区大力建设全省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推动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形成了功能明确、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体系。新区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按照“招培并举,聚集产业”发展思路,与武汉恒业联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鄂中家居服务产业园,涵盖产品展销、会务培训、文化交流等一系列与建材、家居、装饰相关联的服务产业集群,推动企业从产品驱动到服务驱动转变,推动荆门“大家装”提档升级。新区将一如既往发扬“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精神,为入驻鄂中家居服务产业园的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据了解,鄂中家居服务产业园是根据新区发展规划,依托荆门大家装及周边荆门天地项目商业配套,高起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212亩,商业及配套总建筑面积15.1万方,计划总投资5亿元,涵盖建材家居销售及售后服务、装修设计及施工、建材家居行业办公、会务及展销、总部基地等一系列与建材、家居、装饰相关联的服务产业集群。
签约仪式前,宾客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漳河机场、极客公园。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