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4岁李丽珍出意外!被家具压伤致手臂骨裂,父亲、前男友接连去世

 

       12月31日,根据港媒的报道,54岁李丽珍搬家时出意外,她被很重的家具压伤致手臂骨裂,情况让人担心。
李丽珍一直跟父母同住,8月份的时候,她出席某电影记者会时爆料,父亲因疾病去世。她坦言,父亲去世后,她情绪一度很低落,还严重影响到拍戏,幸好导演很体谅。
李丽珍为免睹物思人,决定搬家。怎料发生意外,她搬家具时,不小心令大柜子翻倒,刚好压到她的手臂。
李丽珍立马前往医院检查,医生发现她手臂骨裂,需要休息一个星期左右。
为了了解详情,记者打电话联系李丽珍经纪人,他透露李丽珍确实在休养,现在正在休息。问到是否搬入之前买下的豪宅,他则否认了,说搬到其他地方。
根据资料显示,李丽珍在5月份的时候,豪砸近千万,买了一间豪宅,成交尺价过万元。但现在经纪人说她不是搬到这间豪宅,不知道这间豪宅是否买来投资呢?
说起来,李丽珍这一年来,真的接连遭遇亲人朋友去世。除了父亲外,她的前男友马桂灿也在本月不敌癌症去世了,享年59岁。
12月22日,家人为马桂灿举行了丧礼。彭羚夫妇、蔡一杰等明星好友纷纷前来拜祭。有工作在身,不能前来的张智霖、郑伊健等人,则送上花圈或录制视频在现场播放。
港媒报道称,身为前女友的李丽珍全程没有现身,也没有送上花圈。
其实吧,李丽珍应该还是很不舍的。她不出现,估计是担心媒体会借机旧事重提。毕竟马桂灿妻子指责过她介入婚姻,马桂灿也曾当众表白,说很爱李丽珍,可以为了她离婚。
因为这件事,令事业本来如日中天的李丽珍,一下子人气大跌。之后,她努力了很久,才振作起来,并与音乐人潘源良复合。
可惜,天不遂人愿。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的李丽珍和潘源良,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了。分手后,潘源良还火速迎娶了一位年轻姑娘。
遭受失恋打击的李丽珍,十分伤心,还严重发福。幸好,她身边有女儿与朋友的支持。
重新出发的李丽珍,似乎对爱情失去了憧憬。她年初接受专访时表示,从此以后,她会把事业放在第一位。
李丽珍也是说到做到,这一年来,她几乎是剧接剧忙个不停。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