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辛苦4个月才完工的新房,家具家电正在入场,客厅最让人满意!

 

       辛苦了4个多月才完工的新房,在打扫干净以后看着家具家电正在有序入场,又一股迫不及待想入住的冲动。
但新房充满了刚装修的味道以及新家具的味道,打算通风4个月才正式入住,毕竟充满各种味道住着也不舒服。
布置完家具,灯光全开的客厅让人最满意。
入户玄关,靠墙就是一排百叶窗的鞋柜,上面也做了橱柜来增加收纳空间。唯一的毛病是没有把橱柜做到顶,这是最后悔的一件事!
餐厅的文化墙在灯管的聚焦下显得很有质感,层次感很好,文艺小清新范。
餐厅一角看向整个餐厅厨房,手机刚好有整个功能,拍的很全面。可以发现在各个承重墙和房梁上都做了简单的造型,很像古代房梁装饰。
厨房传统美食风格,白色橱柜搭配仿古砖,同时还镶嵌了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家电,很时尚。
软装进一步完善的客餐厅,全屋铺仿古玻化砖,对于我这种喜欢复古气息的人来说举得很赞。
电视背景墙四周用护墙板,中间用文化砖墙,文艺清新的同时不失简约大气。
还没放家具的客厅,显得很宽敞,暖黄色的墙面,是的整个空间都暖暖的。但是从亮度上会给人偏暗的感觉。
美式布艺沙发,坐垫填充物显得很饱满舒适,同时菱角分明很有层次感。
沙发背景墙选择一组鹿头照片墙。
晚上灯光全开的客厅,明亮的灯光显得很漂亮。
电视柜角落的灯光装饰,文艺清新的浪漫迎面扑来。
主卧室的紫色墙面在水晶灯的照耀下,也没什么特色,个人喜欢的颜色,不喜勿喷!
两间卧室,公共浴室用蹲厕,主卧浴室用马桶。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