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抠门老公抠出新境界,3万装新房还带家具,晒晒寒酸新家

 

       去年购买了新房子马上变穷光蛋,连房屋装修的钱也并没有剩余,我是打算缓几个月再房屋装修的,恰好手中宽裕点,房屋装修好一些。可是,老公不听劝,花2个月就把房屋装修好啦,一共花了3万还带家具,可真抠门的。
  他还说,房屋装修便是个无底洞,并且房屋装修也就管10年日后看上去也旧了,只要会打理家中弄一点摆设,这房屋装修照样整好看,并且这比出租房屋好啊,很多人房子都没有呢,说的也有些道理。
  

  这个是客厅了,硬装便是走了基础水电,别的的什么造型设计也并没有。
  

  餐客厅,餐厅的家具还没有买。
  

  这个是客厅看房间,屋子里并没有吊顶,并没有灯带,一般的家具。
  

  这个是卧室了,不太喜欢瓷砖冷冷的,坚持铺木地板,都是价格便宜的那种了。
  

  次卧,都是一样的,空空荡荡的。
  

  房间还挺多的,还是落地玻璃窗,非常好。
  

  洗手间,淋浴房说贵了,就挑选了浴帘隔断,太寒酸了点。
  

  小区环境还将就,新小区园林绿化还没有长大,不过后边显然会越来越好的,便是遗憾房屋装修太寒酸了,毕竟不出租房屋,自己人住本人感觉真没必要这么抠门,哪怕借点钱房屋装修好一点,大伙说我说的对不对?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