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只靠家具家饰,你也能完成日式风

 

       没有预算做木格栅、榻榻米等硬装,却希望家里也能有如日剧场景般的温馨感吗?只要掌握以下元素,不需花大钱找木作,同样也可以营造独一无二的小清新日式风,快往下瞧瞧!
同色调的木质家具,维持室内一致性
如果说有什么能让你联想到日式风,「木头」肯定会是第一个想法,的确!日式风少不了的就是那自然感满分的原木家具,不过原木家具的价格较高,现在市面上已有许多纹理、手感都十分拟真的木质家具,预算有限者可以朝这个方向选择。另外必须注意的是,最好是以同色调的木质家具布局空间,达到日式风所讲究的秩序及一致性。
家具家饰以灰、白、米色与大地色为主
讲求自然清新的日式风空间,你绝对看不到任何夸张、抢眼的色彩,不管是在挑选家具或家饰,以白、米、灰或大地色系作为选择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如果真的希望能增添一点活泼的感觉,也尽量是以不饱和的黄、绿、蓝色为主,以免过于抢眼破坏整体氛围喔!
纯色、棉麻材质布织品缀出「轻亮点」
除了以木质调以及不饱和纯色系来点缀出日式空间以外,还需要一点材质上的变化来烘托出空间中的亮点,而讲求低调的日式风,自然必须是不过于强烈,轻盈却又能透出细腻质感的亮点,因此清透的纱、棉麻、针织、藤编材质就是能将整体空间变精致的重要元素,不妨可从沙发、单椅元素或是抱枕、窗帘等处下手。
让收纳井然有序的格柜、收纳小物
在美观面之外,日式风还强调一个大重点—井然有序的收纳哲学!收纳柜的款式可以简约的格柜为主,再搭配收纳神器比方说小盒、收纳篮,为收纳柜中的物品再进行分类、整理,将同一类的物品都以同款容器分类,强调收纳上的整体感,这也是打造日式风空间所不可忽略的要点!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