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Vlog|走进“中国实木家具之乡”德州宁津 这里一天可生产40万把椅子

 

       2019年“双十一”购物节临近,“中国实木家具之乡”德州市宁津县到处是一派忙碌景象,一车车实木家具整装待发,闪电新闻记者去到了宁津县大柳镇的家具产业园。
一进到家具产业园的展厅里,各种各样的家具让记者大开眼界,让人眼前一亮,优雅的造型,精致的做工,舒适的坐感,带给记者居家的温馨。
这么美丽的家具是怎么“诞生”的呢?随后记者走进了生产车间。一进车间记者就被眼前摆放的椅子震撼到了,据了解,宁津县一天可生产40万把椅子。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各种家具零部件,以一把椅子为例,从原木到成品需要进行开槽、组装、打磨、喷漆等多道工序。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全部生产流程对外开放,接受各地参观者的考察。“从生产到这里再到他的展厅,确实跟商场购买是不一样的,比较有安全感,有一种自己做家具的感觉”。来自济南章丘的左先生说道,左先生是通过网上直播喜欢上这里的一套家具,知道能来工厂参观,约好时间迫不及待就过来了。
除了客户现场体验,宁津县还引导家具企业创新营销方式,目前网络平台已成为当地家具销售的重要渠道。在大柳镇家具绿动能产业园区内,几名网红主播正在现场推介家具产品,直播开始半个多小时,不少粉丝就有了要采购的意向。
宁津旭博家具直通车公司CEO王燕告诉记者,他们在10月23号,就开始备战“双11”这个活动。最近这半个来月通过直播、微信营销等多种线上销售的方式,平均一天可以达到四五十万的销售额。
在当地有3000余家家具行业企业,去年家具产业创收102.58亿元。产业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了一些制约因素,比如说企业规模小、生产设备落后等。为此当地新建了家具共享园,帮助企业破解烦恼。
宁津县大柳镇的家具产业园区计划引进300家家具生产企业入驻,并成立研发中心,帮助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开发设计新产品,这样在节省企业研发经费的同时,可以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实现家具产业集约化发展。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