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贸易战抬高了家具价格 但许多客户并不知道

 

       即使家具价格上涨,对消费者的影响似乎也有所缓解。
“尽管征收25%的关税意味着价格急剧上涨和销售下降,但零售商和行业专家表示,家具行业的痛苦已受到多种因素的缓解,包括从中国以外的国家发货的家具和同意承担部分成本的供应商,” 《华尔街日报》在一份新报告中写道。“客户通常不知道价格的变化。”
《华尔街日报》引述了家具协会(HFA)的一些成员,包括新泽西州农舍商店老板Ed Menapace和宾夕法尼亚州约翰·V·舒尔茨家具公司总裁Matt Schultz。
“Menapace说,自关税他通过10000平方英尺的家具展厅了超过30穿过第一击,调整价格,”读文章。他说:“不过,他说他的顾客还没有注意到这些变化。他们不知道家具价格是多少。”
舒尔茨说:“我不认为这会迫使任何人关门。舒尔茨的业务包括在宾夕法尼亚州伊利的一个90,000平方英尺的商店。”
自从关税于2018年开始生效以来,家具价格确实在上涨。据劳动部称,从2014年到2017年,家具价格每年下降约1%,在2018年上涨2.3%。
《华尔街日报》写道:“零售商相信有两个因素可以缓解对消费者的影响:来自非关税国家的家具供应增加,以及可以使购物者随时间分散付款的融资计划。”
关税两极分化。特朗普总统及其政府认为,这是迫使中国结束伤害美国企业的做法所必需的。许多人都同意。近期接受调查的威斯康星州制造业高管中有67%表示,即使关税目前正在损害其业务,他们仍支持关税。其他人则承认,他们对中国过于依赖。
其他人警告更多危险。
Piper Jaffray分析师彼得·基思(Peter Keith)表示:“由于整个家具行业对中国的巨大影响,这对整个家具行业而言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与关税相关的财务困难要比其他许多企业严重。”《华尔街日报》写道。基思最近在HFA的CEO峰会上发表了讲话,该峰会汇集了100家家具零售商。
根据最近发布的贸易数据,贸易战在2019年迄今已产生重大影响-导致美国从中国的进口减少530亿美元,对华出口减少145亿美元。
这些数字似乎对美国极为有利。但是,由于美国对中国的出口比进口少得多,因此降幅较小实际上是一个较大的百分比降幅(比去年同期下降15.5%),而中国进口降幅为13.5%。两国似乎都在受到伤害。
中国向美国出口的家具在其他木制家具(下降19%),木制座椅(下降21%)和软垫木椅子(下降13%)中下降。第三季度,中国整体经济仅增长6%,是有史以来最慢的速度。
其他国家的需求也在增加。其中最著名的是越南,越南的家具出货量自2018年以来增长了51%。
目前尚无削减任何关税的计划。特朗普总统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原定于11月16日至17日在2019年APEC智利举行会议,但由于抗议活动而被取消。如果无法达成协议,则计划中的12月15日关税上调很可能会发生。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