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简约风的新房完工,装修费含家具家电花了18万,餐厅的贴砖上档次

 

       新房最近终于完工了,装修费含家电总共18万,虽然不是什么华丽的装修,但是总体上还是符合家里人的期望,温馨舒适,实用美观!装修前后花了6个月的时间,而且现在就在晾味了,就差家里所有的窗帘还没有装上了。
整个房子的软装基本上是自己从网上偷师,然后问了一些网友在哪里买的,自己搭配好然后进行的装饰,整体清新舒适,实用美观,餐厅贴上的瓷砖特显档次。
入户的玄关显得特别的狭长,而且面积也不算宽敞,入户的左手边做了一面收纳柜,多功能收纳柜的设计,包括了换鞋凳,收纳柜,鞋柜,以及展示柜,底端拖鞋更换区等等,整个收纳空间非常大。
入户进来就是浅灰色瓷砖的设计,还有波导线作为装饰,整体美观大气,上档次。
入户直走就是一条走廊,把客厅和餐厅分为;两个部分;左右就是餐厅和客厅;整体上宽敞明亮。单单从风格上来看,有种简单的北欧风味道。
客厅,整套沙发虽然并没有华丽之处,但是胜在简单大气,这样的配色也是很少见,整个沙发、茶几以及电视柜的配套就已经差不多花了7千多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整体灯饰采用的是白色的亮光灯为主,对整个空间颇有扩容的效果,而且南北通透的户型,采光更是不错。
电视背景墙就是简单的刷上了银白色的色调,用石膏线作为装饰做了很多边框。不过电视给人的感觉有点小,就像整个电视墙太多过于空洞。
餐厅是我觉得最有档次的地方了,墙面贴砖而且地面也是贴砖,整体上大气上档次,而且简单的餐桌椅,简洁实用,美观优雅,窗边还有一组小小的种植区,给人一种清新脱俗,淡雅的享受。
厨房是独立的空间,用推拉门作为装饰,为了充分利用空间,厨房的推拉门部分空间被利用为餐边柜的设计,增大了收纳的空间。
厨房内部,防溅挡板以及墙面做了彩色瓷砖的设计,颇有趣味;地面采用的是复古文艺瓷砖的设计,也是简单大气。
卧室的门,为了不让白色的门显得过于单调,用了黑色的线条作为装饰,整体清新舒适,有点设计感,这样的设计效果也是花了一点钱,所以后来总是在想这18万到底花在哪里呢?
最终就是定制的衣柜以及收纳柜比较多,来看看卧室就能知道了。
主卧室的柜子,入户一看就是一整面墙的柜子设计,正对着的是厕所门口,卧室的空间整体都显得比较小。基本上一张床放下来之后,就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了,所以相对来说比较紧凑。
但是有一点好处就是3个房间都是带有飘窗的设计,这样采光也好,当作休闲区也好,非常的实用。
次卧也是差不多的设计,定制的衣柜,不过空间更小了,直接把床都搁在了窗户边。
第三个卧室,简单大白墙以及大白床的设计,床头柜简单装饰,床尾正对着的是衣柜的设计。
3个房间的地面都是浅木纹的地板设计,温馨舒适。
最后就是卫生间了,干湿分区做得很好,洗手间是外置于浴室之外的,简单方便,这样客人来了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这样的设计越来越多家庭会想要采纳了。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