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布艺沙发好还是皮质沙发好?珞昀家具有话要说

 

       客厅布置时,沙发是我们肯定要购买的家具,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经常用到的物品,沙发品质的好坏会直接影响我们生活质量的高低。要是我们买到的沙发质量很差,摆在客厅中不仅看起来十分廉价、粗糙,使用时也会达不到身心放松的效果。而质优的沙发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让人感到愉悦舒适,大气、优雅的设计也会点缀你的客厅。那么在给客厅选择沙发时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沙发的选择上要依据家里的装修风格去挑选,不能选择太过鲜丽的色彩,因为这种颜色的沙发非常容易扰乱客厅的美感,它需要配合墙面、地毯等多种条件才能够好看,没有进行合理的搭配买到这种鲜艳色彩的沙发只会让整体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混乱。同时沙发材质的选择上也要仔细斟酌,布艺沙发是最保险的选择,也是很多家庭的选择,还有一种是皮质沙发,但选择的人比较少。
布艺沙发
珞昀家具认为,年轻群体之所以喜欢选择这类布艺的沙发,是由于它摆在家里会让人感觉到有一种温馨而又放松的感觉,在空间的营造上比较百搭,小清新、北欧、田园等,都可以选择布艺沙发。
再加上现在的小户型房屋居多,空间上比较有局限,现在的很多布艺沙发都有变床的功能,非常适合当代年轻人的居住生活。但要知道布艺沙发有一个比较麻烦的缺点,那就是非常容易脏,而且清洁起来也比较麻烦。许多人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而选择在沙发上弄个坐垫,在清洗时,只要把沙发坐垫清洁干净就可以了。
皮质沙发
皮质沙发本身就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但正是因为它的这个特质,才能很好的把家的档次呈现出来,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高大上。在档次的营造上,皮质沙发很有优势,因此它的价格普遍要比布艺沙发贵,不仅如此,皮质还分为多种皮料材质,昂贵、稀有的皮价格会更高,它还有一个优势是,易清洗,皮质的只需拿涂了清洁剂的毛巾擦拭就可以了。
如果家里是那种比较温馨的室内装修方式,珞昀家具建议大家就应该选择一款布艺沙发来点缀,以达到一种温暖、悠闲的感觉,如果买皮质的这种,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很突兀,那冷冰冰的感觉还会破坏家里温馨的氛围,总之就是很奇怪的搭配,无论要购买哪种沙发,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家装风格才行。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