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54㎡轻奢新中式,全屋木质家具自然舒适,意韵东方、典雅大气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套154㎡的极简新中式家居,屋主陈先生是一个大学教师,他对书法有着浓厚的兴趣,对传统的文化艺术也是十分热爱。他希望新家的装修是简约大气,舒适自在的,同时能够融入传统的文化元素,增加居室的文化气韵。设计师通过简约的家装设计,运用全屋的原木家具,将现行化风格与中式元素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成简单舒适的新中式家居,意韵东方、典雅大气。
  房屋信息:
  面积:154㎡
  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玄关
  

  进门玄关空间比较小,右侧打造了一个开放式的玄关鞋柜,收纳空间比较大,拿取物品时也方便。平时可以整齐摆放鞋子等物品,让玄关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餐厅
  

  玄关进门后看到的是餐厅区域。原木材质的餐桌简约大气,木质厚实,却能够给人一种轻盈的视觉体验。
  餐厅边墙上打造了一个到顶式的餐边柜设计,大大增加新房的收纳空间,镂空的区域摆放一些好看的装饰品,让整体家居更加美观时尚。
  客厅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将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也让家居空间更加宽敞自在。宽大的落地窗设计保持了室内空间的明亮舒适,生活更加舒适自在。
  深蓝色的毛绒沙发坐感舒适,看起来非常有质感。沙发前面摆放圆形的木质矮茶几,个性大方。
  地面铺设毛地毯,不仅舒适度高,也具备一定的装饰效果,实用性强。
  

  玄关沙发旁打造了一个小小的飘窗设计,平时可以坐在这边休息,看看书或者欣赏窗外美景,舒适自在。
  客厅边柜设计缓解了家居的收纳压力,可以摆放各种家居物品,让新房保持干净与整洁。
  厨房
  

  客厅旁边是开放式的厨房设计,利用吧台做隔断,明确分区。吧台墙上镶嵌式的电视摆放方式,个性新颖,也节省空间,十分明智。
  

  厨房里的空间非常宽敞,整体色调以白色为基调,蛋黄色的墙体点缀,让厨房更具立体层次感。
  L型的橱柜设计方便厨房操作,分布合理。厨房用品都整齐收纳在橱柜里,整体空间干净清爽。
  卧室
  

  卧室的装修简约大气,原木家具极具自然气息,让卧室环境更加舒适温馨。
  嵌入式的平开门衣柜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到顶设计也避免了柜顶落灰烦恼,减少清洁工作量。
  次卧
  

  次卧装修同样遵循简约的设计原理,打造原木系的温馨家居。墙壁上悬挂水墨画装饰,增加了一丝文化气韵。
  卫生间
  

  卫生间空间比较小,以浴帘与挡水条的组合设计,实现了小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让卫生间保持干净清爽。
  结语
  现代化的家居设计,搭配全屋的木质家居,让时尚与自然感并存。整体家装选择实用的装修方式,增加空间的利用率,确保空间的宽敞明亮,打造出一个舒适自在的家居环境。

 
www.abg9999.net - 首页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abg9999.net - 首页 青ICP备1256号-9

地址:​青海 平安

电话:0972-5987447 13111499400

客服热线:

400-000-0000